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无障碍促进中心

市无障碍中心积极协调整改六里桥地铁站周边无障碍问题

文章来源: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8-08-01 【字体:

  近日,有残疾人在市残联“随手拍”平台反映,六里桥地铁站周边设置隔离栏杆,轮椅就近无法进入地铁站。
      
       为解决这一问题,7月20日,市无障碍中心联合丰台区残联组织开展了六里桥地铁站周边无障碍环境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经检查,问题属实,丰台区残联及时与地铁站和卢沟桥街道城管科进行了沟通协调,双方负责同志均表示立即予以解决。

       8月1日,无障碍监督员和反映问题的当事人一起到现场复查,发现问题已经解决,残疾人可以就近进入地铁站,当事人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活动,既宣传了无障碍理念,又解决了实际问题,促进了六里桥地铁站周边的无障碍环境建设,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图为整改后的隔离栏杆图为监督员和当事人查看整改后的隔离栏杆

图为监督员和当事人查看隔离桩整改现场图为监督员和当事人查看整改后的隔离桩(红色圈内隔离桩已经拆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