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无障碍促进中心

市残联市规划委召开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区县评估工作研究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无障碍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5-07-09 【字体:

    为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区县评估及迎接国家住建部检查验收准备工作,7月8日上午,市规划委、市残联联合召开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区县评估工作研究会。市规划委、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残联、市老龄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委综合处通报了近期创建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汇报了创建工作现场抽查及评估结果,与会人员梳理了评估依据,分析了评估过程,研究了评估结果,围绕“深化创建成果,推进我市无障碍环境持续发展”进行了讨论。

    按照国家住建部等部门关于开展创建无障碍环境区县检查验收工作的要求,近期我市将依据近三年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区县情况和评估抽查结果,上报我市创建无障碍环境区县示范区县推荐名单和达标区县名单,并指导相关区县做好迎接国家住建部组织的检查验收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