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幸福光明行—百福.百衣”捐赠活动在石景山残联举办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9-11-26 【字体:

       “国际残疾人日”(12月3日)来临之际,由九三学社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 “幸福光明行—百福百衣”温暖捐赠活动在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中央联络委主任、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杨佳,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许进,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联络委副主任张学栋,九三学社中央联络委副主任陈乐生,北京市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栾伟宏,以及爱心企业家、盲人受助代表、新闻媒体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捐赠活动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亮主持。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联络委副主任张学栋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向石景山区残疾人代表赠送张学栋副主任创作的“福字”和御寒棉衣。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代表残疾人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勉励石景山区残疾人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热爱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的公益善举,基金会向青岛元和丰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梁颁发爱心荣誉证书。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杨佳在活动中发表讲话

      最后,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中央联络委主任、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杨佳在讲话中指出:"爱国、民主、科学"是我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10周年。国家好了, 残疾人才会好;残疾人好了, 国家会更好。上周五刚刚发布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石景山区恰好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所在地,今天在石景山区举办此项活动更有意义,也是我们民族党派首次联手为残疾人献爱心,参加活动的不仅有九三学社的社员们,而且还有来自民进的曹国梁先生等。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大家共同弘扬正能量,讴歌人间真善美,唱响积极、自信、乐观、向上的社会主旋律!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