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新成果带来新变化 新思路引领新未来 ————北京代表处2018-2019年度联席会议纪实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马竹茵   发表时间:2019-05-08 【字体:

       4月27日,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2018-2019年度联席会议在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举行,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代表、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黄炜、郭明飞,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党工委书记、市残联募捐中心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代表处相关人员作了《2017-2019年度工作报告》《2017-2019年度监事工作报告》及《2017-2019年度财务报告》。报告详实细致,言简意赅,高度概括了狮友们两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志愿精神。随后,参会代表分成四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秘书长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北京代表处将进一步梳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完善。

  王响平副理事长高度赞扬了北京代表处的两千多名狮友两年来的志愿付出精神,对北京代表处主席工作团队和监事工作团队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各位狮友保证,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北京市残联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和推动北京狮子会事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在多层次的荣誉激励、服务阵地的建设、团队的滋生上面给予狮子会更多、更实在、更全面的支持,让狮子会有更坚实、更踏实的发展。王响平副理事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狮友们阵阵不断的持续的掌声。

  1图为王响平副理事长讲话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本次联席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改变成就未来,新成果带来新变化,新思路引领新未来,北京代表处将加强制度性结构性建设,促进高水平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使北京代表处的各项工作走在全国的前列,行稳致远,在中狮联的带领下,在北京市残联的指导下,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出中国特色狮子会发展道路,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智慧,带领北京狮友继续弘扬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四出”精神,进一步规范北京代表处的狮务工作,更好地为首都的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图为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2018-2019年度联席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