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与中狮联北京代表处主席团队座谈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田力宏   发表时间:2018-07-17 【字体:

  
  7月11日下午,中狮联北京代表处代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响平与中狮联北京代表处主席团队进行座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中狮联北京代表处党工委主任张亮,北京代表处当届主席吴胜男,第一副主席吴一逊,第二副主席徐学志,秘书长田力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狮联北京代表处当届主席吴一逊分享了中狮联成立背景及中狮联北京代表处的基本情况。第一副主席吴胜男汇报了2017年至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至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第二副主席徐学志介绍了2018年至2019年主席团队分工、年度大型会议情况及代表出席狮子会会议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 在册服务队82支,会员人数2253人,服务活动开展1827次,总服务时长84951小时,参加狮友10766人次,受益人数262674人次,近一半的服务队在做助残服务。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对狮子会北京代表处多年来服务社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狮子会是承载着参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光荣职责的崇高的社会组织,狮友们是中国未来橄榄型社会整体构建的中间力量。狮子会文化应该很好传承,狮子会的服务理念应该很好地传播。他对当前狮子会北京代表处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首都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树立包容理念。面对调整期,我们服务宗旨不会变,既要认真查找问题,又要正确面对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管理工作,促使每个团队都能够成为风清气正的和谐团队。三是要增强支持力度。市残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狮子会的发展,积极参与到狮子会的工作设计之中。四是要强化创新意识。狮子会的工作要紧跟国家发展大局,参与到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精准扶贫等各项国家战略规划中,并能够做出应有的努力。他指出,北京代表处将按照中国狮子联会统一部署做好调整期的相关工作,在党工委的领导下,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积极促进狮子会北京代表处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