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扶残助学送教上门”项目新学期志愿者拓展训练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基金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6 【字体:

  

  为加强志愿者团队建设,提高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技巧,9月21日至22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怀柔举行了扶残助学送教上门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志愿者培训活动。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48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为:志愿者们参加高空抓杠拓展训练

图为志愿者们参加高空抓杠拓展训练


  此次培训第一天安排了拓展训练的内容,第二天由北京师范大学刘艳虹教授结合残疾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及送教服务工作讲授了相关专业知识,受到志愿者的好评。

图片为:参训志愿者合影留念

图为参训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户外的实地培训,为参与送教上门项目的各高校志愿者学习助残理念、分享助残经验、加强团队建设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大学生志愿者们非常感谢基金会的精心安排,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残疾人工作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和残疾孩子交朋友,为残疾孩子能够平等的接受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