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六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基金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6 【字体:

  图片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012年9月25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六次理事会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会议由梁田理事长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为:市残联马大军书记带领基金会理事看望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

图为市残联马大军书记带领基金会理事看望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


  会议听取了李雪梅秘书长关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各位理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康复中心各层的康复训练室,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对基金会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在加强宣传、树立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大军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积极反应,为灾区残疾人雪中送炭办实事。在听取理事和监事们的讨论发言后,马书记介绍了当前我市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首都残疾人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残疾人解决困难,做实事、谋福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