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星光弗远 爱动人间”2012群星携手助残慈善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基金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29 【字体:

  图片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向连奕名颁发“助残爱心大使”奖杯

  图片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向连奕名颁发“助残爱心大使”奖杯  

  11月28日,由内地知名导演、影视演员连奕名携手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星光弗远 爱动人间”2012群星助残慈善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等领导出席晚会。

  在第二十一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连奕名再次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举办助残慈善晚会。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雷恪生、著名节目主持人余声、歌手周晓欧、景岗山、柏文、宗晓琳、相声演员何云伟、魔术师王禹、京剧演员李宝春、杨燕毅、郜媛媛、盲人歌手王家骥等登台献艺。


图片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梁田理事长向爱心人士杨若兮女士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梁田理事长向爱心人士杨若兮女士颁发荣誉证书

  在爱心捐赠环节,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先生上台致辞,他在讲话中向连续倡导举办两届慈善活动的著名导演、演员连奕名先生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他的爱心善举。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女士接受了四家爱心单位的捐款,并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晚会发起人连奕名先生携夫人杨若兮女士以个人名义进行捐款,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向连奕名颁发了“助残爱心大使”奖杯。

  晚会现场募集资金达70余万元,将全部捐赠给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我市听力残疾人康复工作。

  这是连奕名连续第二年发起、举办慈善义演活动。2011年12月3日,连奕名携手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了“残健携手,大爱共融”国际残疾人日京剧慈善演出,并号召影视文艺圈、戏曲圈内众多好友参加义演,积极呼吁大家踊跃为残疾人士捐款奉献爱心。当晚40多万募捐收入全部捐赠给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