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九次理事会暨2013年度助残慈善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基金会    作者:陈晓芬   发表时间:2013-12-30 【字体:

  2013年12月28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九次理事会暨2013年度助残慈善项目总结会在北京商务会馆召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巡视员、基金会理事长梁田主持。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爱心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雪梅秘书长所作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3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彰了衣恋幸福同行、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爱心长走、连奕名“爱·心声”基金、“助力行动”—关爱非典后遗症残疾人、刘伟拥抱基金、“安利杯”北京市手语风采大赛等6个2013年度优秀助残慈善项目。莎利文康复中心的听力残疾儿童表演了节目,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同时理事们还向右安门街道残疾人捐赠了集善学习卡。

图为表彰2013年度优秀助残慈善项目

  图为表彰2013年度优秀助残慈善项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在讲话中对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北京市基金会的工作。他表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发展,希望今后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起团结协力,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做好公益项目为抓手,整合社会资源,拓展资金筹集渠道,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地公益性服务。

  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市残联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希望基金会能够承载首都残疾人事业更多的内容,回应首都残疾人更多的期待。马大军书记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坚定做好基金会的决心,明确工作定位,树立良好信誉,管理并使用好每一笔捐款;二是要注重对“残情”的研究,把基金会的工作与残疾人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充分发掘社会资源,坚持不懈的创新,做好服务品牌;四是要继续在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上下功夫,完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治理能力;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全面、公开披露信息,提升社会知名度和透明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