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募捐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基金会    作者:陈晓芬   发表时间:2014-06-05 【字体:

  图为募捐中心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图为募捐中心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4年6月5日,市残疾人募捐中心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丰台卢沟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探寻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足迹。

  党员群众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了《伟大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认真浏览了展厅里陈列的景观、翔实的史料、文物实物和图片,详细了解了中国人民14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群众通过观看展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大家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美好“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