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爱•心声”助残基金资助25名贫困聋儿免费接受康复训练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基金会    作者:程耀武   发表时间:2014-07-11 【字体:

  图为捐赠仪式上举捐赠牌
  图为捐赠仪式
  

  7月10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著名导演、演员连奕名先生、杨若兮女士走访了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海淀区海伦聋儿康复园。

  在对两个机构进行资助的捐赠仪式上,著名导演、演员连奕名先生发起的“爱•心声”助残基金资助25名贫困聋儿免费接收康复训练,每名聋儿将在两个机构完成6到10个月的康复训练,共计资助61.25万元康复训练费。基金会、连奕名工作室还向聋儿赠送了文具、图书、玩具等慰问品,与聋儿及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孩子康复的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参加仪式的家长深受感动,对连奕名先生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2011年开始,基金会携手著名导演、演员连奕名先生连续三年每年国际残疾人日期间举行慈善晚会,共募集资金170余万元,设立“爱•心声”助残基金,用于资助贫困聋儿进行语言康复训练。截止目前,累计支持37名贫困聋儿接受语言康复训练。

  今年5月16日,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连奕名被评为“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受到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连奕名很受鼓舞,表示自己做得还很不够,要脚踏实地地一年一个台阶,通过自己的影响和呼吁,汇聚更多的爱心,将慈善做到实处,多与贫困家庭的聋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资助孩子们接受语言康复训练,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