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沃德物流公司爱心助残捐赠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顺义残联    作者:程耀武   发表时间:2014-10-29 【字体:

图为梁田理事长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10月27日,沃德物流公司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在顺义区举行,市残联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市残疾人募捐工作管理中心主任张亮、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北京沃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雅俊等领导出席,爱心企业员工代表及部分受助残疾人代表参加仪式。

    北京沃德物流有限公司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专项助残基金,定向资助顺义区困难残疾人,首批捐赠10000元,今后会以每销售一箱酒捐赠一元钱的形式,不断充实助残基金。仪式上,爱心单位向基金会进行了捐赠,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向爱心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为基金会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最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讲话指出,非常感谢沃尔德物流公司的爱心捐赠,爱心不分大小,涓涓溪水定会汇流成河,基金会一定按照贵公司的意愿把善款用好。同时也希望沃德公司蓬勃发展,不断增加基金额度,帮扶更多的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