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疾人募捐中心与雨露嘉禾康复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程耀武   发表时间:2015-06-03 【字体:

图为全体党员合影

   
    为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三严三实”的总要求,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残疾人募捐事业工作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海淀区雨露嘉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献出一片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机构师生举行了联谊活动。孤独症孩子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党员为现场的孩子们分别赠送了礼物,还和孩子们一起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支部书记张亮首先代表党支部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美好的祝愿,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向机构赠送了蛋白粉、儿童轮椅、图书和玩具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民办康复机构,了解他们现阶段面临的工作困难和需求,并结合募捐中心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奉献爱心,为机构提供资金和物资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活动受到了机构残疾儿童和家长的一致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