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爱•心声”助残基金资助贫困聋儿康复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程耀武   发表时间:2015-06-09 【字体:

    6月8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著名导演、演员连奕名先生走访了海淀区海伦聋儿康复园、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向每个机构送去了10万元的资助款。
   
    今年,连奕名先生发起的“爱·心声”助残基金资助20名贫困聋儿接收康复训练,资助每名聋儿10000元康复补贴款,即每月资助1000元,资助10个月的康复周期,共资助20万元。基金会、连奕名工作室向聋儿赠送了慰问品,与聋儿及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孩子康复的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

   图为连奕名看望聋儿现场


    从2011年开始,基金会携手连奕名先生每年举行庆祝国际残疾人日慈善晚会,共募集资金170余万元,设立“爱·心声”助残基金,用于资助贫困聋儿进行语言康复训练。截止目前,累计资助57名贫困聋儿接受语言康复训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