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心手相连 让爱飞扬——“安利杯” 北京市第四届手语风采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5-07-30 【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颁发荣誉证书现场


    7月29日,“安利杯”北京市第四届手语风采大赛正式启动,首都各界手语爱好者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由国家手语和盲文研究中心指导,市残联、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交通委、市卫计委、市文化局、市公园管理中心、市商业联合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银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聋人协会名誉主席、北京市聋人协会主席刘再军,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北京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等领导出席活动。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亮首先从大赛组织、竞赛规则、报名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本届大赛的具体情况。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本次大赛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大赛的组织和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瓷瓶。

    仪式上,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各位理事和主办单位的领导向本届大赛评委颁发了聘书。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新浪微公益签署了合作备忘,新浪微公益将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报道本次大赛。中国聋协、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单位的领导共同启动了本届手语风采大赛。

    刘再军主席和梁田理事长分别作了讲话。他们指出:举办手语比赛非常有意义,它得到了广大聋人朋友的赞誉。希望要不断总结往届手语风采大赛的成功经验,严谨细致地组织好本届大赛,加强学习手语、应用手语、推广手语的组织工作,并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呼吁更多的人士成为学习手语、推广手语的爱心使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