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陈晓芬   发表时间:2015-07-3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郭旭升书记讲话

   
    7月29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市残联巡视员、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市残联副巡视员、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监事长赵延红等领导出席会议,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及相关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亮秘书长关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各位理事、监事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基金会的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很多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调整方案。因工作需要,翟明翯同志不再担任理事,增补傅李源同志担任理事;聘请北京绿赢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封伟书担任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的建议;曹军、田力宏同志担任基金会副秘书长。

    郭旭升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半年来的工作,衷心感谢各位理事对残疾人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要求在全面认识公益慈善事业面临的新形势下,积极发挥基金会的作用,打造信用慈善、能力慈善、法制慈善和智慧慈善,创建全国一流的残疾人基金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