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关爱非典后遗症残疾人项目总结座谈会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程耀武   发表时间:2015-10-27 【字体: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0月23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关爱非典后遗症残疾人项目总结座谈会。捐赠单位金安健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福利,基金会、维权中心负责人同志以及20多位受助残疾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残疾人代表就关爱非典后遗症残疾人项目进行了研讨和发言,一致感谢爱心单位的善举,认为捐赠善款起到了雪中送炭的效果,缓解了生活压力。为更好按照捐赠方意愿落实善款,基金会牵头制定了《关爱非典后遗症残疾人项目暂行办法》,做到了公平、公正。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单位、个人支持此项目。金安健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福利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希望为非典后遗症残疾人尽一点绵薄之力。

    关爱非典后遗症残疾人项目从2012年8月执行到今,爱心单位金安健医药有限公司每月捐赠3万元,已累计捐赠114万元,基金会严格按照《关爱非典后遗症残疾人项目暂行办法》,审核每个受助人的评分和资助额度,每季度通过银行发放善款,受到了非典后遗症残疾人及其家属的欢迎和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