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1219要爱长久”主题公益活动暨“白手杖”助盲公益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5-12-22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9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北京青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1219要爱长久”大型助残公益活动暨“白手杖”助盲公益基金签约仪式。北京青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涛、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亮出席活动,中国盲协副主席、北京市残联理事杨佳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首都各界爱心人士及盲人朋友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而盲人又是这个特殊群体中最值得关注和帮扶的,爱心企业北京青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并建立助盲公益基金就是对盲人朋友一份关爱。活动中,王凯、张睿、颜丹晨、姚芊羽、张丹峰、李纯、陈紫函、鲍天琦、谭松韵等众多明星到场助阵,逐一讲述了自己的公益理念,并纷纷表态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公益,继续关心帮助残疾人。为了感谢明星的支持与参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出席活动的明星2015-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荣誉称号。一方面对他们以往的公益善举给予肯定,同时也是在2016年即将来临之际发出真诚的邀请,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计入到首都的残疾人公益中来,更好地宣传残疾人事业。盲人歌手李重阳演唱了一首《光阴的故事》,盲人笛子演奏家演奏一曲《牧民新歌》以示感谢。

    活动最后,举行了“白手杖”助残公益基金的签约仪式,北京青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北京市盲人事业。北京青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涛先生表示:“勿以善小而不为,公益是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希望‘白手杖’公益基金的成立可以唤起社会对于盲人朋友更多更细致的关怀,助盲行动意义重大,呼吁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加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尽可能的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杨佳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感谢首都各界给予盲人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并呼吁大家能在此基础上给予盲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让首都盲人朋友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

    活动在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听障姑娘们精湛的舞蹈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