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文化传承 大爱迎春——2016中国非遗联盟书画艺术委员会迎春茶话会暨启动“众爱佑苗”行动(北京)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6-03-0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北京市残联巡视员、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致辞


    为迎接3月3日国际爱耳日,助力北京市残疾儿童就学项目。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书画艺术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众爱联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承办的”文化传承 大爱迎春”——2016中国非遗联盟书画艺术委员会迎春茶话会暨启动“众爱佑苗”行动(北京)大型公益活动在金盏花酒店举行。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书画家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关注残疾人公益事业,筹集善款,给予我市困难残疾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补贴,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活动中,各位书画家捐赠了自己珍藏多年的书法绘画作品,组委会进行了专场慈善爱心竞拍,爱心企业家进行了现场捐赠,期间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通过此次活动,书画家们更加增强了同残疾人兄弟姐妹的感情,尤其是对残疾儿童的就学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许多书画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残疾儿童,用自己的力量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