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赴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陈晓芬   发表时间:2016-04-14 【字体:

图为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残疾人募捐工作,4月14日上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6人赴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开展学习交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姜莹及儿慈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自我介绍。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儿慈会公益项目设计运作、互联网筹资平台运作、基金会内部管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就基金会职能定位、个案筹款、项目管理、传播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我国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走民间性、资助型、合作办、全透明的办会特色,从生存、医疗、心理、技能和成长五大方面对困难儿童进行救助,特别是在互联网筹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中华儿慈会思想解放、定位准确、形式灵活、效率高的特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会将积极寻求自身突破,向互联网筹资探索发展,今后将与中华儿慈会建立长期联系,共同探讨学习慈善之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