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阿里创投捐赠50万元人民币支持首都残疾人公益事业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6-04-1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4月16日,阿里创投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50万,用于支持市残疾人公益事业及公益活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阿里创投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祥及来自社会各界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爱心捐助活动。
   
       捐赠仪式上,阿里创投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善款分三期到账,于2016年12月31日前完成。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爱心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首先代表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全市残疾人朋友,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市共有99.9万名残疾人,他们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着梦想和希望。但在康复、医疗、就业、求学、生活等方面还存有很多困难,需要社会各界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孤残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中的弱势群体,更加需要社会的关注。基金会希望借助此次公益活动,更好地宣传企业的爱心善举,同时动员更多的企业,投入到扶残助残的公益活动中来,让爱心变为行动,温暖每一位残疾朋友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