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爱心企业共同走访慰问延庆区孤残儿童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6-05-10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5月9日,在全国助残日前夕,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与爱心企业阿里创投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宪雨来到延庆区走访了两户孤残儿童寄养家庭,延庆区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详细了解了寄养家庭的生活情况及政府救助政策,询问了寄养孤残儿童的生活和康复情况,并为每个家庭送去了价值1500元的儿童康复器材,寄养家庭表达了感激之情。

  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围绕主题,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孤残儿童。此次活动,爱心企业阿里创投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儿童康复器材,将全部送于有康复需求的延庆区孤残儿童寄养家庭,使他们能够在家庭就能得到康复训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