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到市残联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陈晓芬   发表时间:2016-07-0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7月7日上午,海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蔡甫明、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罗虎等一行7人来到市残疾人联合会进行工作交流,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市残联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等领导以及办公室、教就部、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亮就基金会公益项目、公益活动和公益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就海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筹资和公益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北京、海南在公益项目合作方面提出了建议。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代表基金会在项目运作如何合作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双方还就其它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郭旭升书记对海南省残联符永理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的公益理念先进,筹集资金能力强,项目运作方式灵活高效,极大地改善了海南省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方面状况。要求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加强公益理念创新,开阔思路,加强联系,与海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展开多方面深入合作,为两地残疾人带来更多的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