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中心

市工商局领导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文章来源:维权中心    作者:王明亮   发表时间:2015-07-07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工商局副局长黄晓文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与市残联维权部、市残疾人维权中心和专门协会的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中,市工商局介绍了工商局的基本职能、组织架构和近年来残疾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专门协会主席们就残疾人创业工商注册、消费者知识教育、网上购物维权和消费场所的无障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晓文副局长表示,将对协会主席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总、分析,对于有些可行的建议要积极采纳,达到促进工商局消费维权工作的目的。要制作适合残疾人维权的盲文宣传资料和视听资料,优化残疾人消费者维权的程序,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维权环境。

    李树华副巡视员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市工商局多年来关心、关爱残疾人和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市残联加强与在市工商局的联系,积极听取残疾人消费者的心声,创新残疾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模式,切实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让残疾人平等的参与社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