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中心

市残疾人维权中心开展“让残疾人触摸法律救助温度”的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维权中心    作者:刘雅娟   发表时间:2016-12-14 【字体:

  12月2-14日,市残疾人维权中心的党员干部和办案律师一起回访了6户接受过残疾人法律救助服务的当事人及亲友,给残疾人送去了普法微电影,还为残疾人进行了法律咨询。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及亲友面对面探讨案情、释法析理,给他们带去了寒冷冬日里的温暖,同时也让残疾人及亲友接受了一次法治教育,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6名残疾人对法律救助服务均表示满意。

  今年,市残联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7家律师事务所,共为在法律援助边缘的经济困难残疾人免费代理法律救助案件100件,依法维护了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让残疾人触摸到了法律救助的温度。
  

法律救助活动回访案件当事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