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启动

文章来源:社工部     发表时间:2019-08-29 【字体:

  8月26日下午,市残联举办了助残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力提升首期培训班——朗诵技巧培训,10余家助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骨干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电视台新闻主播担任讲师,从有声语言的美感出发,对主持、朗诵中如何发音、发声,如何控制气息和声音进行了讲授,并带领学员们深情朗诵了《党旗颂》。在个性化的朗诵练习和指导环节,学员朗诵了自己创作的作品《十月颂歌-为建国70周年颂歌》。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实操演练,学员们初步掌握如何更准确、鲜明、生动进行表达的技巧。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形式新颖,培训内容切合工作实际,促进了自身知识和技能的提升。声音和语音的运用技巧的学习,有助于与服务对象建立良好的沟通。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类似的学习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


老师指导学员进行作品练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