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召开理事会与专门协会七届四次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冯毓瑛   发表时间:2019-07-01 【字体:



        大会照片

  

  2019年6月28日上午,市残联理事会与专门协会七届四次情况通报会在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残联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康复部、教就部、维权部及机关党办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市盲协、市肢协和市精协分别通报了各协会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王响平副理事长充分肯定各协会半年来履职情况,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协会工作要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和残联中心工作,市残联各部门、各单位在制定政策、落实工作任务中也要全程听取协会的意见和建议,把残疾朋友的需求精准对接好。二是各协会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把骨干力量的培养作为重要内容,保证协会组织后继有人,确保协会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三是持之以恒做好“学听跟”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