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与市聋协班子集体座谈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冯毓瑛   发表时间:2019-03-06 【字体:

  3月2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与所联系的市聋协班子集体座谈,市残联办公室、社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聋协主席成海全面汇报了七届市聋协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及班子自身建设情况,市聋协副主席及秘书长结合工作分工,畅谈了半年来履职体会及聋人朋友口语、手语培训和服务需求情况。

  吴文彦充分肯定了市聋协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市聋协班子成员扎根聋人群体,用心参与,全情奉献,默默无闻做了很多暖人心的工作。她希望市聋协班子成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聋人朋友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到聋人朋友身边去,精准了解他们的需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通过各种融合活动,主动展示聋人朋友风采,提升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认知和包容。  

  图为座谈现场图为座谈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