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肢协召开七届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市肢协    作者:耿啸   发表时间:2018-08-02 【字体:

  7月30日,市肢协在市残联社服中心召开七届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市残联社工部、部分区肢协主席、狮子会北京代表处智泉服务队、爱心助残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肢协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活动筹备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承办、协办及支持单位进行了对接与商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进度安排。

       随后,各位主席就协会内部治理、职能定位、作用发挥等协会重大发展方向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确定了主席、副主席的工作职责、联系区肢协及专项工作组情况,并研究了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市肢协未来五年工作重点等事项。
  

  市肢协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活动第二次筹备会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