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举办全市助残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冯毓瑛   发表时间:2017-08-03 【字体:

  8月1日下午,全市助残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市残疾人社服中心举办。各区残联党建工作负责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或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狮子会及专门协会党员代表120余人参会。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社会科学研究院综合治理研究所所长袁振龙对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回顾了北京市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通过辅导,大家清醒地意识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认识;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在北京畅通的坚定意志;要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自觉从党和国家需要的高度审视和把握首都工作,立足做好“四个服务”,以首都功能优化提升,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决心。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号召全市助残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助残事业的责任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社工部组织各区残联党建负责同志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