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召开专门协会与各部室、各单位2018年工作对接会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冯毓瑛   发表时间:2017-08-10 【字体:

  为统筹做好2018年专门协会与市残联各部室、各单位工作无缝对接,将专门协会提出一些工作及时纳入2018年各部门预算,8月8日下午,市残联在社服中心召开专门协会与各部室、各单位2018年工作对接会,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协会就2018年计划开展的工作及经费预算向各部室、各单位进行面对面的详细汇报,提前谋划好2018年工作,将部分项目和活动预算及时纳入各部门预算,为2018年协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主动回应五大协会的呼声与需求,做好工作的无缝对接。经过对接,协会和各部室在加强政策宣传、普及2022冬奥会知识和体验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在18年度重点推进。

  此次部室与协会的对接会在2018年度预算编制前进行,很及时,成效也很显著,得到协会主席们的一致认可,表示希望形成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