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举办2012年北京市残疾人社会组织中秋联谊会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6 【字体:

  专家防灾、减灾现场授课

  图为专家防灾、减灾现场授课

  社会组织代表做自我展示

  图为社会组织代表做自我展示

  

  9月20日和21日,2012年北京市残疾人社会组织中秋联谊会分别在朝阳区东方爱心康复托管中心和海淀区新生智障康复中心举行,来自全市70多家残疾人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和北京狮子会各服务队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中秋联谊会。

  在联谊会上,市残联在残疾人社会组织领域全面部署了中秋、国庆以及党的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向社会组织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全力以赴,为欢度“两节”和营造十大期间首都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同时,市残联邀请专家对社会组织法人进行了防灾减灾应急事件处置与安全培训讲座。

  通过此次联谊会,每个残疾人社会组织的风采都得到了展示,并和北京市狮子会各服务对进行了对接。联谊会实现了残疾人社会组织之间的资源互补、相互了解、彼此支持的构想,也进一步履行了市残联“枢纽型”社会组织联系和服务广大残疾人社会组织的职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