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调研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朝阳区残联、海淀区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0-13 【字体:

  郭克利与朝阳区残疾人社会组织代表亲切座谈

  图为郭克利与朝阳区残疾人社会组织代表亲切座谈

  郭克利在海淀区听取残疾人社会组织工作汇报

  图为郭克利在海淀区听取残疾人社会组织工作汇报

  10月10日-11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带领社会工作部相关人员,分别前往朝阳区和海淀区进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朝阳区残联和海淀区残联分别汇报了本区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残疾人社会组织代表汇报了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和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情况。

  郭克利副理事长一行听取了区县残联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开展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他指出在十七大要求加强社会建设以来,残疾人社会组织发展迅速,但是基层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很薄弱,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对残疾人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作为重点来抓。他要求:一是区县残联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党建工作,在朝阳和海淀等残疾人社会组织比较密集的区县,建立区残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二是要建立区县残联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机制,发挥其协调与服务的职能;三是不断在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践中摸索一条适合首都残疾人社会组织特点的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之路,逐步实现在残疾人社会组织中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