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社会工作部举办“阳光运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4-06-16 【字体: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展板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阳光运行”展板

  七一前夕,市残联社会工作部在北京商务会馆召开了“阳光运行”主题党日活动,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社会工作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的创新举措。

  活动中,社会工作部负责人首先向与会党员全面介绍了社会工作部的职责,并现场通过展板形式将社会工作部的业务工作及流程进行了展示,做到“三公开”,即:社会工作部的职能公开、购买助残服务的政策公开、购买助残服务的程序公开。随后,由社会工作部邀请的购买服务和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的专家,给全体党员进行了辅导培训。

  活动最后,社会工作部以问卷形式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见建议征询和满意度调查,共收到反馈问卷120份,其中对社会工作部整体工作满意度为91.1%;对社会工作部建议及意见172条,为部门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社会组织服务工作提供了依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三个有利于”,即有利于让残疾人社会组织对社会工作部工作有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有利于社会组织对社会工作部业务工作更有效的监督,有利于社会工作部更好的引领残疾人社会组织开展助残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