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对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开展“增活力、强业务”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4-07-03 【字体:

图为心理专家与党员现场互动

  图为心理专家与党员现场互动

  图为专题培训现场

  图为专题培训现场

  7月2日,社会工作部以建党93周年为契机,在残疾人活动中心组织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开展主题为“增活力、强业务”专题培训活动,旨在提高社会组织党员的活力及业务水平。此次培训共有80余名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共设置三个环节:一是由社会工作部相关人员结合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基层党员如何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的讲座,提升了党员的自我认识,激励其更好工作;二是邀请心理专家贾洪杰老师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心理减压辅导并教授了一套减压操,使从事服务残疾人工作的党员学会自我减压,从而增强工作活力;三是开展送“一套资料”活动,将党的最新理论读本和业务知识手册送到党员手里,加强了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主动性、自觉性。

  培训结束后,残疾人社会组织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堂党课让他们认识到作为基层党员的责任和应该在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场减压辅导让他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活力,增强了学习业务的能力和信心,打牢了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