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微笑中国行动”在顺义启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韩润峰   发表时间:2014-11-02 【字体:

 图为:活动启动现场图为“微笑中国行动”启动现场

   2014年10月25日,“微笑中国行动”服务项目在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东乌鸡村举行,中国狮子联会北京携手服务队联合北京、哈尔滨、青岛、四川的六支服务队,共同开展“爱•微笑”服务项目,将狮友“爱•微笑”洒向全国。北京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与近百名东乌鸡村的留守老人、残疾人参加启动仪式。


   “爱•微笑”项目于2013年获得国际狮子会优秀项目提名;于2014年在中国狮子联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获得全国优秀服务项目奖。该项目是用相机挖掘记录每个平凡人真实灿烂的笑容,在服务现场制作打印成照片,交到每一个被服务者手中。经过几年的探索,项目更加成熟,贴近生活,充满人文关怀,并将服务落实到具体的个人身上,已经成为北京区会的品牌项目。


  郭克利巡视员赞扬到:“服务是狮子会的核心,一个好服务,主题鲜明,内容扎实,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和社会民生的结合点,就一定受欢迎。”同时,他希望参与“微笑中国”服务项目的各个区会的服务队,能够把“爱•微笑”服务做深入,做扎实。

图为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图为“微笑中国行动”受益者展示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