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北京市残联召开2014年购买助残服务项目财务、绩效与审计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工部 审计部 计财部    作者: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4-11-03 【字体:

  图为培训会现场图为培训会现场

  11月2日上午,为落实市残联理事会进一步加大对购买助残服务项目资金监管力度的要求,市残联审计部、计财部和社会工作部等部门合作,在北京商务会馆举办了2014年购买助残服务财务管理与绩效审计工作业务培训会。承接2014年购买助残服务项目的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约8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从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社会组织资金管理及审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随后进行的2014年购买助残服务资金绩效与审计工作做了部署。通过培训,各项目承接单位进一步提高了对购买助残服务资金合理、合规、合法使用的认识,也为2014年政府购买助残服务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