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市残联举办维权工作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8-03-26 【字体:

  3月23日,市残联举办2018年全市残疾人维权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区残联主管理事长、组联部(维权部)主任、具体工作负责人及市残联维权中心、无障碍环境促进中心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欧玲副理事长出席。

  欧玲副理事长对2017年我市残疾人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客观分析残疾人维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主动适应残疾人需求的发展变化,科学把握首都残疾人维权工作的特点和工作标准;二是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扎实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从创新理念、加强协调、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领导等方面入手,强化维权工作能力建设。

    图为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