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市残联部署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审计决算工作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0-16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012年10月12日,市残联组织召开了北京市2011至2012年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审计工作会。市残联聘请的负责审计工作的4家会计师事务所、各区县残联负责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领导和各区县施工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维权部对2011至2012年北京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审计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审计工作的具体程序、重点内容和要求。市残联计财部强调了财务制定的各项规定。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审计工作将于10月中旬全面展开至11月中旬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