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信访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4-06-05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2014年6月3日至4日,市残联在平谷区举办了北京市残疾人信访工作培训班,市残联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信访工作联络员,各区县残联信访工作负责人及基层残疾人信访干部共3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市残联邀请市信访办孙贵芳副主任对我市信访总体局势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我市残疾人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相关业务部室及技术服务单位就我市残疾人就业、社保、教育、康复等方面的政策以及残疾人信访信息系统的使用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残疾人信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新的了解,掌握了信访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