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维权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6-07-06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7月5日,市残联召开了2016年残疾人维权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各区残联主管理事长及维权工作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听取了各区残联上半年残疾人维权工作完成情况及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市残联维权部、维权中心、无障碍环境促进中心主任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各区残联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树华副巡视员对上半年全市残疾人维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要重点树立六个意识:一是树立首都意识,在工作中把握首都的定位,坚持首都的标准,切实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在工作中通力配合,切实做到全市上下一盘棋;三是树立责任意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发挥各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树立服务意识,全力配合购买助残服务项目的开展,为项目实施提供便利,确保项目真正惠及到广大残疾人群体;五是树立创新意识,注意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切实提升残疾人维权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六是树立危机意识。在工作中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特别是在推进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一全市性重点工作中,要切实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与群体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