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市残联、市规划国土委召开公园、地铁等无障碍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张旺   发表时间:2016-12-13 【字体:

图为推进会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老年人无障碍地浏览、观赏公园和乘坐地铁,近日,市残联、市规划国土委召开了公园、地铁等无障碍建设推进会。市旅游委、市文物局、市交通委、市公园管理中心、故宫博物院、天坛公园、市地铁运营公司、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京投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京港地铁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对天坛公园无障碍环境建设进行了现场体验。体验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就我市公园、地铁等无障碍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会议认为,作为首都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北京市的各种优势大力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营造居家更便利、出行更安全、交流更通畅的无障碍环境。

  会议决定,与会各单位对于无障碍建设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提出的改造内容和时间落实好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