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部

2020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康复部     发表时间:2020-04-26 【字体:

        4月23日,2020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就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恢复正常,全力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作出部署。各区残联和燕山残联主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康复部(科)负责同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有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连民副理事长在讲话中,简要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充分肯定了康复战线全体同志积极担当作为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十三五”收官之年康复工作,全面做好对残疾人的康复服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以“七有”“五性”监测评价要求、“三个全覆盖”工作要求和精准康复服务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服务能力,以政治上的忠诚和工作上的担当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二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如疫情期间如何解决残疾人康复难的问题,政策落实中的盲区和堵点问题,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化危为机,全力攻坚克难,夺取疫情防控和为残疾人服务的双胜利。三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落实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完成好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任务、落实好三个康复政策、抓好7万多名困难残疾人的民生保障、坚持社会化做好康复工作、下大气力抓好信息化建设,是今年必须全力以赴完成好的重点任务,希望大家上下一心,勇于探索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康复服务全面胜利,不断开创首都残疾人康复事业新局面。

全市康复工作视频会现场图
全市康复工作视频会现场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