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部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辅助器具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康复部、东城区残联、房山区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7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11月6日,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陈振声带领辅助器具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市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东城区残联、房山区残联辅具中心、基层辅具站调研指导工作,深入残疾人家庭查看了辅助器具个性化改造情况,并听取了市残联辅助器具服务工作汇报。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副巡视员赵延红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研讨、实地查看区级和街道级辅具机构、入户走访相结合的形式,重点了解了北京辅助器具保障体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及基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现状,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对制定残疾人辅具服务机构规划的意见和建议。陈振声主任对我市加强辅助器具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基层辅助器具服务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辅助器具科研开发工作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继续做好辅助器具服务工作与市残联领导交换了意见。他在座谈中指出,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特别是基层辅具服务工作扎实,服务队伍健全,政策保障有力,希望北京市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完善辅具服务网络,有效开展辅具服务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成功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