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组织开展残疾评定医师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9-06-28 【字体:

    为规范残疾评定工作,进一步加强残疾人证管理,更好维护残疾人权益,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联部于6月18日至20日组织了近300位医生参加残疾评定医师培训。培训按残疾类别采取专家授课、讨论交流和现场答疑的形式,针对六个类别的残疾评定进行统一和规范,对评定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交流答疑,形成统一意见。

  此次培训,一是邀请参加国家残疾标准专家起草组成员,残疾评定手册的编委进行授课和答疑,便于掌握标准和尺度,确保高起点。二是根据各区残疾评定医院和评定医师短缺的情况,对医院和医生进行了调整和补充。通过去年和今年两次培训,全市残疾评定医师专家已达900多名,确保残疾评定医师的数量能满足评定需求。  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