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启动首届残疾人专职委员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李宝林   发表时间:2017-08-09 【字体:

  为全面提升我市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水平、服务能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学习型、服务型、专业型、创新型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市残联于8月8日正式启动首届残疾人专职委员技能大赛。技能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以各区为单位,首次采取手机app答题的方式,选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专职委员在线”,通过公众号平台在线参与知识竞赛,据统计,8月8日共有1500多名专职委员参加了初赛。下一步,各区将根据初赛情况,选取5名优选专职委员参加决赛,决赛将采取现场抢答的方式进行。决赛计划在8月底举行。在决赛基础上,市残联选出优秀代表队参加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

  此次大赛按照“以赛促训”的原则,进一步调动残疾人专职委员学习知识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履职能力。市残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努力把一批有能力、素质高、讲奉献的优秀专职委员推选出来,广泛宣传专职委员刻苦学习、钻研业务的典型,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的典型,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