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召开区县残联换届分片工作会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15 【字体:

  11月13日,市残联在燕山残联召开了区县残联换届分片工作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组联部有关人员及西城、海淀、石景山、门头沟、延庆、房山、燕山等区县残联理事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重讨论了目前各区县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机构编制情况。郭克利副理事长强调: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中残联的文件要求,程序必须严谨;要通过换届工作,使领导班子更加团结,队伍更加振奋,风貌新,形象好;关于机构编制问题,要按中残联关于机关内设机构的要求,建立四部一室;要以此次换届工作为契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残疾人工作质的飞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