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召开市级残疾评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3 【字体:

  11月29日到30日,市级残疾评定工作会议在北京市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会议目的是对区县残疾评定有异议的残疾人证申请人进行市级残疾评定专家评审。市级残疾评定委员会专家、区县残联残疾评定工作负责人和市残联组联部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14名残疾评定复议对象接受了现场咨询和临床检查。这次残疾评定工作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召开第一次专家组会议,对复议对象进行初审,研究复议鉴定程序、内容、办法;二是准备复议相关材料,对照区县上报材料逐人审核,拟定初审意见;三是召开第二次专家组会议,区县残联汇报残疾评定复议人员情况和上报理由、区县评审意见;专家组成员对复议对象进行询问、检查、鉴定,做出鉴定结果。通过专家审查鉴定,对复议对象作出了公平公正的复议结果,得到了区县残联和复议人员的认可,评定工作比较顺利,完成了相关内容和程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