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组联部和计财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组联部、计财部、怀柔区残联    作者:方文群、窦国辉、刘子嘉   发表时间:2015-06-03 【字体:

    5月29日,组联部和计财部全体党员来到怀柔区渤海镇渤海所村园,调研村级残疾人温馨家园试点运行情况并举行联合党建活动。渤海所村级温馨家园是今年全市17个村级温馨家园试点单位中最大的一个,全村共4167人,持证残疾人高达560人。全体党员实地察看了村级温馨家园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镇残联和村支部领导的情况介绍。许多年轻的党员们第一次走进山区,来到残疾人温馨家园,看到温馨家园这么受残疾人和基层的欢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对温馨家园建设献计献策。


    图为活动现场


    随后,党员们来到打响了平北抗日第一枪的沙浴村,在民族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重温了革命先辈的艰苦抗战岁月。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全体党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