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到平谷区调研温馨家园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方文群   发表时间:2016-04-19 【字体:

  图为调研温馨家园现场

  图为调研温馨家园现场

      4月15日,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到平谷区调研温馨家园工作,实地考察了平谷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大华山中心镇温馨家园和山东庄镇桃棚村温馨家园,听取了平谷区温馨家园整体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与平谷区残联理事会及各业务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郭旭升就平谷区残联各级人员重视温馨家园工作、健全规章制度、经费保障到位等三个方面对平谷区温馨家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一是温馨家园工作要争取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完善相关保障政策,强化公共服务,为推动残疾人服务托住底、补短板、保基本、广覆盖工作提供支撑。二是温馨家园要提高自我建设、管理、服务能力。将温馨家园建设成为残疾人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温馨之家,为残疾人提供类别化个性化多样化服务,保障温馨家园高效运转,成为北京深受残疾人和亲属欢迎的服务品牌。三是温馨家园工作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要善于借助社会力量建设社会,促进温馨家园拓展功能,残健融合,扩大服务覆盖面。

  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底志欣陪同调研。

分享到: